李亚鹏或被举办人埋线人 对方申请民政部公开信息


 发布时间:2020-10-27 22:38:50

爆料人周筱赟17日上午发布关于“嫣然”的第五季长微博,并声称:有证据证明嫣然基金侵吞明星和机构5500万。“周筱赟获嫣然全部捐赠清单3千多页17多万条数据,发现李亚鹏涉嫌侵吞刘嘉玲、伊能静、陈家瑛、赵子琪、邓超、景岗山、柯蓝、郑钧、秦海璐和北大药业捐赠近5500万,涉嫌严重刑事犯

在周筱赟看来,李亚鹏采取收钱不入账的方式侵吞钱款,“如果捐赠人没向李亚鹏要捐赠发票,捐款收进来之后基金会方面不入账,直接就进了私人口袋”。此外,周筱赟还发现一件事。2006年11月所有关于嫣然基金成立的报道,包括嫣然基金自己的宣传,均称是“李亚鹏王菲夫妇捐出100万发起设立嫣然基金”。但周筱赟发现,嫣然基金的捐赠清单中,2006年11月21日只有三笔小额捐款,分别是“桂阳明600元、欧阳里100元、北京爱心行动广告有限公司100元”,根本不存在李亚鹏的100万。

考察完毕后,您可以再次发表言论。”此外,他还提出,请周筱赟不要涉及自己的家人和感情,并表示或将采取法律手段保护自己。有媒体致电嫣然天使基金会工作人员祁欣,她表示李亚鹏不排除提出名誉侵害起诉。被问到周筱赟指控嫣然天使基金会每个唇颚裂手术成本9.9万元,是一般唇颚裂手术的近20倍价钱,祁欣强烈表示:“这个9.9万元数据明显就是有问题,不是这样计算的。”但详细数据还有待稍晚公布。红十字基金会回应:善款是这样用的针对周筱赟的实名举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嫣然天使基金都在其官方微博给予了回应。

方舟子和崔永元的骂战继续升级。去年年底,方舟子状告崔永元名誉侵权,得到法院受理;眼见两人对于转基因的问题争论得未见结果,方舟子再次向崔永元叫板,质疑起了其挂靠在中国红十字会下的崔永元公益基金。前天,方舟子向北京市民政局、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社会监督委员会举报崔永元公益基金涉嫌违法违规。要求基金公开收入明细2007年9月,崔永元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崔永元公益基金”,并将基金的长期目标定为“乡村教师培训”和“口述历史——非物质文化遗产收集保护”。

说明情况,澄清事实,回应高额支出是否合法合规,给社会质疑一个完整的交代。据了解,2013年12月18日,周筱赟就曾通过其加V认证的微博举报李亚鹏及其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书院中国基金会涉嫌多项违规,包括基金会属于非公募基金会,却违规使用“中国”字眼;李亚鹏在担任书院中国基金会法定代表人时,同时违规担任另一个组织的法定代表人;该基金会2012年度工作报告显示,2012年度的总收入为240万,总支出为37.6万多。

壹基金委托律师在律师函中表示,“四月网”微博用疑问方式和煽情语言指责:“李连杰贪污雅安地震捐款3个亿”,随后通过“壹基金”接受4亿捐款仅拨付9%的计算,得出貌似有理的“贪污3亿”的结论,把矛头直接指向这家著名的公益机构。然而,这种攻击性言论没有任何事实根据,纯属诽谤。壹基金委托律师在律师函中强调,如“四月网”未能满足其要求,将向法院提起诉讼。目前,“四月网”微博账号已经删除了有“贪污”措辞的原微博,但仍然质疑壹基金对雅安地震善款的处置。

”但周筱赟称,2009年及其他年份的捐赠清单中,均不存在这笔捐款记录。2006年到2012年的捐赠清单中,单笔300万的捐款只有一笔,来自上海南江(集团)有限公司,捐款时间为2012年6月1日。捐赠清单显示,陈家瑛在2010年10月27日给嫣然基金捐款150万元,但这笔钱显然与媒体报道的300 万元在时间、金额上都完全对不上。记者通过数据核对,结论和周筱赟一致。刘嘉玲50万油画款,清单中找不到在周筱赟所称的近500万元“被侵吞善款”中,涉及刘嘉玲的170万元。

禩胤 青藏高原 肖奈龙

上一篇: 任贤齐将助阵李宗盛个唱 同台演绎"理性与感性"

下一篇: 任贤齐自曝辛酸经历:公司倒闭却没人通知(图)



发表评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网站首页 |网站地图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12-2020 鳌头快乐网 版权所有 0.15294